(09/08)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下午四點點半,我和弟弟一起到中正教會參加兒童營。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,我們一到那裡,志工阿姨就叫我們進去正廳,然後有一位牧師出來教我們唱聖歌,唱完聖歌就將我們按年齡分班各自帶開。 


       我這一班是由一位蘇老師帶的,她告訴我們一些注意事項,還讓我們自我介紹,接著就讓我們自由活動。六點整,全部集合一起吃飯;六點半,我們就開始上第一節才藝課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上的是科學班,是由一位退休的陳東璧老師來教。他教我們觀測太陽的知識,還告訴我們太陽的高度角和氣溫的關係。他用自製的觀測器來教我們從不同角度觀測太陽,我覺得他好有學問喔!


  第二節的才藝課,我上的是美勞班。美勞老師讓我們聽四首曲子畫四張圖,我畫兩張不同舞姿的芭蕾舞者,老師說我畫得很好,我覺得很高興!


  八點半,中正教會兒童營的初體驗結束了。我和弟弟都覺得好玩又有趣,下禮拜我們還要來參加!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舜媽 的頭像
    舜媽

    舜力部落格

    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